搜索此博客

2011年3月27日星期日

今天日记~

今天是升与惠分手的第52天....今天我去了曾经与她有段很开心回忆的地方...从新再玩我们之前玩过的东西....吃我们之前一起吃过的食物....这点点滴滴...都掀起了我对她的思念... 
  
    今天我带了我的辩手去玩~以下是我与辩手的照片~~












你是我心中永远的痛...这首歌送给大家,希望大家珍惜现在所拥有的~

热门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