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1年1月23日星期日

我哭了~

刚恋爱时
他和她都很狂热
一日不见如隔三秋

有一天晚上她失眠
忽然非常想念他
已经是午夜了
她猜想这会他一定睡得正香
却还是忍不住拨了他的手机
没想到电话通了
那端正是他清醒的声音:
“宝宝你怎么了?
是不是又失眠了?”

她惊异地问:
“你晚上怎么不关机啊?”

他笑着说:
“我怕关了机
你想我的时候找不着我啊!”

后来两人分手了
她很快有了新的男友
新男友帅气洒脱
对她呵护备至
她很满足
常常幸福地笑倒在他的怀里

只有一点缺憾
她常常找不到他
他的手机通常都处于关机状态
她埋怨他:
“你怎么总是关机啊!”

他振振有辞:
“关了机可以不被约束
如今关机也是时尚
谁还傻瓜一样24小时开着手机啊?”

他和她约会时
也总是先把手机关了
说是怕别人打扰他们的幸福

直到有一天……
她意外地发现
他背着她还和另外一个女孩来往着   
她一下子找到了他关机的理由

再次分手后
她的心情坏到了极点
夜里常常失眠
不断地做噩梦

有一次被噩梦惊醒后
惊悸和恐惧逼得她无处可逃
情急中她打了他的手机
电话那一端是冰冷的声音:
“对不起
你所拨叫的用户已关机”
她的心冻成了一块冰
无措中忽然想到了最初的男友
下意识地就拨了那个已经被尘封了的号码

电话通了……
她只轻轻地“喂”了一声
他关切的话语便从话筒的那端传过来:
“宝宝是你啊?
怎么了?
又失眠了?”

她没有说话
泪却流了出来
她听到他在那端着急地问:
“宝宝你别哭啊…
到底怎么了?
是不是做噩梦害怕了?
不怕不怕、有我在呢!”

她哽咽着问:
“你怎么不关机呢?”

他说:
“我怕你想找我的时候找不到我啊..”   
仍然是那样
她的心被这一句话轻轻打动

只有怀着最深的爱
才能为你时时守候
就像此刻……
这深深的夜里
那个为你开着的手机
承载的是一份随时随地的守候和企盼
而那个为你开着手机的人
才是你生命深处最真的爱..

2011年1月21日星期五

我知道了~~

有位心理学家曾写道,一个成熟称得上真爱的恋情必须经过四个阶段,那就是:

共存,反依赖,独立,共生。之间转换所需的时间不一定,因人而易。


第一个阶段:共存。

这是热恋时期,不论何时何地总希望能腻在一起。

第二个阶段:反依赖。

等情感稳定,一方想多一点时间做自己想做的事,这时另一方就会感到被冷落。

第三个阶段:独立。

这是第二个阶段的延续,要求更多独立自主的时间。

第四个阶段:共生。

这时新的相处之道成形,你们已经成为最亲密的人。

你们在一起相互扶持,一起开创属于你们人生。

你们在一起不会互相牵绊,而会互相成长。

他(她)就像是你的亲人。


但是,好多人都通不过第二或第三阶段,选择分手。

其实很多事只要好好沟通就会没事,可是想太多和任性就是无法避免。


世界上遇到唯一的你多么不容易,能不能不要轻言放弃。


你发现了吗?

你们本没有相同之处,外表不相像,性格也是南辕北辙,

但是相爱然后在一起,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

你会惊讶你的眼睛竟有点像他的眼睛。

他的微笑竟也有点像你的微笑。

你们走路的步伐变得相似。

你们说话的语气也愈来愈像。

你们爱喝同一杯饮料。

你们的口头禅变得一样。

你们总能猜到对方下一句话是什么。

原来我们会变成我们所爱的人。

你在不知不觉中让他改掉了他爱皱眉的坏习惯。

这个改变,或许连他自己也不曾察觉。

他在不知不觉中让你变得做事不再马马虎虎。

你差点认不出自己。

会在不知不觉中逐渐变成对方理想中的人,

这种改变,绝对不是刻意的。

两个人相处时间越久,气质也越相近,

有一天,你惊讶地发现,

这样的你们多么默契。

或许再也遇不到这样的感情。

深深爱着一个人的时候,你原来真的会一点一点失去自己,

可是为什么你还会觉得快乐呢。

大概是因为你在失去的同时,也赚了,

你把他的气质和他的微笑都赚回来了。

朋友,你们走到哪个阶段了?

世界上遇到唯一的你多么不容易,能不能不要轻言放弃。

能不能一直走下去。

请不要说下辈子,

我多怕下辈子再遇不到你。

所以就这辈子,

就让我们一直在一起走下去

2011年1月19日星期三

能受压力,
      忍耐功夫才会超越;
 
能受批评,
      质量程度才会改善;
 
能受委屈,
      气质修养才会提升;
 
能受挫折,
      前景事业才会成长。
 
 
 

          

2011年1月17日星期一

让我醒悟~

快乐:
像风一样
只是一瞬间的
来的快、去的也快


痛苦:
是来自怀疑和猜测
造成的伤害是一种无法言语的痛真心
是来自清楚的了解了对方
感受到对方的爱才会展现出来的表现


甜蜜:
是来自双方的真情交流
只想带给对方欢乐的心
所以在我的生命中
只要得到一个人的欣赏
一个人的关注、一个人的温柔
一个人的真心真情、一个人的眼泪就足够了


牵了手就不要分手
一辈子说长也不长说短也不短…
不要等到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珍惜现在所拥有的

2011年1月16日星期日

犹豫中....

  你告诉我你年尾要去台湾旅行..你叫我陪你一起去....
当时的我是多么的开心..因为你终于叫我咯....但开心原
是短暂的....“下次再去,陪我去的是不一样的人咯~~感
不一样!不过美好的回忆是永不褪色就对了……”当我
看到是我的心真的很痛..我还以为你是多么希望我可以陪
你去..不过我现在我才知道原来你不愿意~~所以当你在问
我要不要去时..我选择不要..我真的不想看到你们在我面
前卿卿我我..可能你的x可以承受...可能你觉得没关系..
但我不行..我把全部交给了你...但是换来的是你和他的回
忆而已..可能在你心目中你认为这样只是朋友和朋友的友情
但是我不行..虽然我平时都说没关系..但是我真的不行..我
真的很想问问你..那么不愿意我去..为什么还要叫我??不想
让我难过??可知道你这样会更让我难过..你还跟我说如果你
去找他的话..就会跟他出去一整天..那我呢??若然我跟去的
话我怎么办??看着你们在那甜甜蜜蜜..我就跟在后面做傻仔
??!?真的很讽刺..


  真的不知该怎么做...分开??有想过..但是我真的很爱你
我真的很舍不得你..haiz...爱情这东西...真是的.......
你不在乎我了.....

2011年1月14日星期五

又是一個讓我痛徹心扉的夜...
一邊聽著張信哲《愛如潮水》
一邊寫著博客..不僅勾起了我的回憶
回憶過去..回憶從前..
多么希望..現在是夢..
醉醒夢死..如影如泡.. 


剛剛和一位獅子座女性聊天,才發現原來外表越堅強,
越需要一顆溫柔的心.從她言語中知道了其實我和她
是同道中人,她的孩子氣可真的讓我又氣又笑,真諷
刺..他人是另一半讓你笑 朋友讓你煩惱,我和她
的剛好跟世人相反..另一半讓你哭,朋友讓你笑..
還記得張學友那首《讓你歡喜讓你憂》.愛情就是這
樣,既然選擇了它,就不可以後悔~現在心裡很亂,
對於她的一舉一動,一言一笑,我都很模糊了,不是
因為我們太久沒出門,不是因為我們太久沒見面,是
因為我們大家變了..我變的敏感,她變得滿不在乎
...不管怎樣,拾獅子座女性牙慧,船到橋頭自然
直~我要快樂!!!!!


 

2011年1月13日星期四

爱~~love!!

感情是需要去付出,用心,而不是等著著接受別人給的好,沒有人會對一段毫無回應的感情拼命付出,有時不要太自私的認為對方為你做的都是應該,情侶夫 妻之間都是需要去用滿滿的愛灌溉,無時無刻替對方著想、將對方放在心上,不要將自己做不到的事情去要求對方,適時的交換角度立場,去揣測對方的感受再去做 你要做的事情,兩個人既然選擇在一起,應該是要平等,並沒有誰愛誰多一些就要付出多一點的道理,不要輕易將分開掛在嘴上,不要逞強的說氣話賭氣再來後悔道 歉,有些傷痕不會船過水無痕,留下的痕跡都會是疙瘩,何不就理性點,多讓讓對方呢?人不可能天天開心,但我們可以想辦法逗對方開心,即使是用五音不全的聲 音唱著情歌,或是講冷笑話,任何的方式都可以,只要『用心』,真的...對方都會知道的...

2011年1月10日星期一

发了一封简讯给他,等不到他的回复,

等到他回复的时候,已经没有心情了,

但还是的装作开心,继续陪他聊下去,

这样的你真的快乐吗?这是你想要的吗?



有时候,心中突然又许多的话想对她说,

有开心的,有伤心的,有思念的,

有重要的事情,也有非说不可的事情,

简讯发出的那一刻,你就注定是寂寞了,

因为你的心中会希望得到他的回复...



第一分钟,你觉得他在看着短信,

第二分钟,你觉得他在回复着你,

第三分钟,你开始检查手机有没有短信,

第四分钟,你开始在想他为什么那么慢回复,

第五分钟,你开始安慰自己说他没看见,

第六分钟,收起了手机以为等下就能收到回复,

第七分钟,掏出手机来看,你以为已经过了好久了,

第八分钟,你开始灰心了,你觉得他不会回复了,

第九分钟,你有股冲动想要再发封短信给他,

第十分钟,你打好了信息,最终却还是删除了...



第二十分钟,你的心情已经开始不好了,

第三十分钟,你还是希望能收到他的回复,

第四十分钟,你始终还是再发了封简讯给他,

第五十分钟,原本美好的心情已经完全被破坏了,

一个小时后,虽然依旧希望得到回复,但你已经绝望了...



几个小时后,在乎的心还是给了你一点希望,

你再一次检查你的手机,他回复了,

他问你发生了什么事情,你心中一暖,

你的气全消了,但你已经不知道该怎么回他了,

因为你再也找不回在你发送简讯给他时的感受了...



可他竟然回复你了,不回复他又好像对不起自己,

等待了那么久,难道自己为的不就是他的回复吗?

好想也让他试试等待的感受,但你舍不得,

与其说你舍不得,倒不如说你根本就不会不回复他...



可在你回复了他以后,换来的,

却又是一次漫长的等待...



没有人值得你一再地找寻,

没有人值得你一再地等待,

如果你知道他很忙,那你就不应该打扰他,

如果你知道他不忙,可他回复你却异常的慢,

你该知道,他根本就不在乎你,

他回复得那么慢,你又何苦那么紧张回复他呢?

别怕你回复得慢,他就不会再回复你了,

真正在乎的人,无论再忙,也会想尽办法回复你,

真正在乎的人,无需你找,他也会自动地想起你...



不得空,没时间,没看见一切均属不够爱的借口,





 








2011年1月9日星期日

无意间看见一句话...



你忙,忘了我需要人陪。
你忙,忘了我會寂寞。
你忙,忘了我在等你電話。
你忙,忘了你對我的承諾。
         想告訴你"愛情"不是等你有空才來珍惜的。

2011年1月8日星期六

缘就好像暴风雨..
说来就来...
说去就去...
不知从何时开始..
态度变了...
感觉变了...
台湾回来了以后..
更大转变...
更加明显...
挂念你的大哥哥..
反多过我...
让我难过...
不过这样也罢了..
现在能做...
就是随缘...


    “是你的总是你的,不是你的强求也得不到”


祝各位有情人终成眷属  别像我一样~~

2011年1月7日星期五

你不知道的事...

“你不知道我为什么离开你 
  我坚持不能说放任你哭泣”

    这歌词唱出了现在的心情
..一个人在这个静静的夜里
哭泣..一人在哭泣中过..一
人在谈笑中度过..是多么讽
刺的情景..现在回想起以前
是多么的开心..多么的怀念
..但如今一切已烟消云散了
在这里为大家送上一首歌~

张信哲-过火

是否对你承诺了太多
还是我原本给的就不够
你始终有千万种理由
我一直都跟随你的感受
让你疯 让你去放纵
以为你 有天会感动
关於流言 我装作无动於衷
直到所有的梦已破碎
才看见你的眼泪和後悔
我是多想再给你机会
多想问你究竟爱谁
既然爱 难分是非
就别逃避 勇敢面对
给了他的心
你是否能够要得回
怎麽忍心怪你犯了错
是我给你自由过了火
让你更寂寞
才会陷入感情漩涡
怎麽忍心让你受折磨
是我给你自由过了火
如果你想飞
伤痛我背...

 

2011年1月6日星期四

情.....

  昨天你10点多才回到家...傻傻的等你..
当你信息我时 ..我是多么的开心..但
开心是短暂的...当听到你那把爱理不
理的声音时...我冷了..我的心都冷了
原来付出了那么多时间...而换来的是
你那把莫不在乎的声音...你每天都读
到那么夜...这也罢了..我只是想在每
天听到你开心,期待的声音而已..就算
是仅仅的5分钟也好..但...haiz....


“问世间,情为何物,直叫人生死相许,
  天南地北双飞客,老几回寒暑.欢
  乐趣,离别苦,就中更有痴儿女.君
  应有语,渺万里层云,千山暮雪, 
  向谁去

2011年1月5日星期三

第二天.....

1月5日                     晴




 一个个辩手都给我些不是理由的理由
...真让我头痛..希望我中午找的那班
新手明天能给我个漂亮的...让我开心
的答复~~


     不过有一点值得开心的就是学校
按水机终于afresh新的水了
有milo , kopi,kopi o....mumu....
明天再买多一杯上班上边听课边享受
.....
 

2011年1月4日星期二

有一种感觉总是在失眠时才承认是相思
 
有一种缘分总是在梦醒后才承认是永恒
 
有一种目光总是在分手时才看见是眷恋
 
有一种心情总是在离别后才明白是失落

辩论的开始.....

14日                 

今天其实和平时没什么分别..只
不过有点失望而已...有着辩论
的底可是却不肯上场~一个字...
"浪费"。。。

明天就展开了我最后一轮的辩论
....希望可以在最后一年为
画上完美的 句点.......

2011年1月3日星期一

开始...

叮~叮~叮...
开学的钟声响起..抱着平常心踏入校园让我不仅想起一首诗

去年今日此门中,
人面桃花相映红。
人面不知何处去,
桃花依旧笑春风。
 
以前小时候写作文总是写 “转眼间又一年了”  当时我只是囫囵吞枣 老师叫我写我就写  可是直到今天
我才体会到什么叫做转眼间.....转眼间大家都要毕业了....这五年走过的风风雨雨..酸甜苦辣...我都会
把它放在心里...将它变成美好的回忆...一直到永远...永远......
 
 
 

热门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