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今日此门中, 人面桃花相映红。 人面不知何处去, 桃花依旧笑春风。
以前小时候写作文总是写 “转眼间又一年了” 当时我只是囫囵吞枣 老师叫我写我就写 可是直到今天
我才体会到什么叫做转眼间.....转眼间大家都要毕业了....这五年走过的风风雨雨..酸甜苦辣...我都会
把它放在心里...将它变成美好的回忆...一直到永远...永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