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1年1月3日星期一

开始...

叮~叮~叮...
开学的钟声响起..抱着平常心踏入校园让我不仅想起一首诗

去年今日此门中,
人面桃花相映红。
人面不知何处去,
桃花依旧笑春风。
 
以前小时候写作文总是写 “转眼间又一年了”  当时我只是囫囵吞枣 老师叫我写我就写  可是直到今天
我才体会到什么叫做转眼间.....转眼间大家都要毕业了....这五年走过的风风雨雨..酸甜苦辣...我都会
把它放在心里...将它变成美好的回忆...一直到永远...永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