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1年1月4日星期二

辩论的开始.....

14日                 

今天其实和平时没什么分别..只
不过有点失望而已...有着辩论
的底可是却不肯上场~一个字...
"浪费"。。。

明天就展开了我最后一轮的辩论
....希望可以在最后一年为
画上完美的 句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