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了一封简讯给他,等不到他的回复,
等到他回复的时候,已经没有心情了,
但还是的装作开心,继续陪他聊下去,
这样的你真的快乐吗?这是你想要的吗?
有时候,心中突然又许多的话想对她说,
有开心的,有伤心的,有思念的,
有重要的事情,也有非说不可的事情,
简讯发出的那一刻,你就注定是寂寞了,
因为你的心中会希望得到他的回复...
第一分钟,你觉得他在看着短信,
第二分钟,你觉得他在回复着你,
第三分钟,你开始检查手机有没有短信,
第四分钟,你开始在想他为什么那么慢回复,
第五分钟,你开始安慰自己说他没看见,
第六分钟,收起了手机以为等下就能收到回复,
第七分钟,掏出手机来看,你以为已经过了好久了,
第八分钟,你开始灰心了,你觉得他不会回复了,
第九分钟,你有股冲动想要再发封短信给他,
第十分钟,你打好了信息,最终却还是删除了...
第二十分钟,你的心情已经开始不好了,
第三十分钟,你还是希望能收到他的回复,
第四十分钟,你始终还是再发了封简讯给他,
第五十分钟,原本美好的心情已经完全被破坏了,
一个小时后,虽然依旧希望得到回复,但你已经绝望了...
几个小时后,在乎的心还是给了你一点希望,
你再一次检查你的手机,他回复了,
他问你发生了什么事情,你心中一暖,
你的气全消了,但你已经不知道该怎么回他了,
因为你再也找不回在你发送简讯给他时的感受了...
可他竟然回复你了,不回复他又好像对不起自己,
等待了那么久,难道自己为的不就是他的回复吗?
好想也让他试试等待的感受,但你舍不得,
与其说你舍不得,倒不如说你根本就不会不回复他...
可在你回复了他以后,换来的,
却又是一次漫长的等待...
没有人值得你一再地找寻,
没有人值得你一再地等待,
如果你知道他很忙,那你就不应该打扰他,
如果你知道他不忙,可他回复你却异常的慢,
你该知道,他根本就不在乎你,
他回复得那么慢,你又何苦那么紧张回复他呢?
别怕你回复得慢,他就不会再回复你了,
真正在乎的人,无论再忙,也会想尽办法回复你,
真正在乎的人,无需你找,他也会自动地想起你...
不得空,没时间,没看见一切均属不够爱的借口,
搜索此博客
2011年1月10日星期一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热门帖子
-
今天是升与惠分手的第52天....今天我去了曾经与她有段很开心回忆的地方...从新再玩我们之前玩过的东西....吃我们之前一起吃过的食物....这点点滴滴...都掀起了我对她的思念... 今天我带了我的辩手去玩~以下是我与辩手的照片~~ ...
-
刚恋爱时 他和她都很狂热 一日不见如隔三秋 有一天晚上她失眠 忽然非常想念他 已经是午夜了 她猜想这会他一定睡得正香 却还是忍不住拨了他的手机 没想到电话通了 那端正是他清醒的声音: “宝宝你怎么了? 是不是又失眠了?” 她惊异地问: “你晚上怎么不...
-
叮~叮~叮... 开学的钟声响起..抱着平常心踏入校园让我不仅想起一首诗 去年今日此门中, 人面桃花相映红。 人面不知何处去, 桃花依旧笑春风。 以前小时候写作文总是写 “转眼间又一年了” 当时我只是 囫囵吞枣 老师叫我写我就写 可是直到今天 我才体会到什么叫做...
-
有一天,白雪公主走进了一片森林。走着走着 ,看到了一只长颈鹿,便问:你是什么东西来? 长颈鹿便说:做我的爱人,我就告诉你. 白雪公主心想 我不是那么随便的人 ,于是便不理长颈鹿继续的走.走着走着,一样东西掉了下来,原来是老虎.于是白雪公主就问 老虎:你是什么东西来?老虎回答...
-
有位心理学家曾写道,一个成熟称得上真爱的恋情必须经过四个阶段,那就是: 共存,反依赖,独立,共生。之间转换所需的时间不一定,因人而易。 第一个阶段:共存。 这是热恋时期,不论何时何地总希望能腻在一起。 第二个阶段:反依赖。 等情感稳定,一方想多一点时间做自己...

我comment了很多,但是不懂你有看见我的留言吗?有时候爱情不会一直保持着高潮的,高潮激情兴奋刺激过后却是漫长的平淡,所以要经得起平淡平凡的爱情才是最可贵,最受人敬仰敬佩的。如果说这样的等待你不能忍耐,那么,你要如何有资格和人家过一生,或者度过下半世呢?所以要自己给自己做好心理最好的准备,去迎接每一个心情的转变。这是EQ里最常和最基本要做到的事情。。。
回复删除恩恩~~ 听君一席言 胜读十年书~~ 我会竟可能去控制我的情绪 凡事都以不同角度去看的
回复删除要做到不要冲动和要慎言。。。我昨晚就是犯了很严重的错误。。。
回复删除哎哟~~不用紧~亡羊补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