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1年1月14日星期五

又是一個讓我痛徹心扉的夜...
一邊聽著張信哲《愛如潮水》
一邊寫著博客..不僅勾起了我的回憶
回憶過去..回憶從前..
多么希望..現在是夢..
醉醒夢死..如影如泡.. 


剛剛和一位獅子座女性聊天,才發現原來外表越堅強,
越需要一顆溫柔的心.從她言語中知道了其實我和她
是同道中人,她的孩子氣可真的讓我又氣又笑,真諷
刺..他人是另一半讓你笑 朋友讓你煩惱,我和她
的剛好跟世人相反..另一半讓你哭,朋友讓你笑..
還記得張學友那首《讓你歡喜讓你憂》.愛情就是這
樣,既然選擇了它,就不可以後悔~現在心裡很亂,
對於她的一舉一動,一言一笑,我都很模糊了,不是
因為我們太久沒出門,不是因為我們太久沒見面,是
因為我們大家變了..我變的敏感,她變得滿不在乎
...不管怎樣,拾獅子座女性牙慧,船到橋頭自然
直~我要快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