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1年3月27日星期日

今天日记~

今天是升与惠分手的第52天....今天我去了曾经与她有段很开心回忆的地方...从新再玩我们之前玩过的东西....吃我们之前一起吃过的食物....这点点滴滴...都掀起了我对她的思念... 
  
    今天我带了我的辩手去玩~以下是我与辩手的照片~~












你是我心中永远的痛...这首歌送给大家,希望大家珍惜现在所拥有的~

7 条评论:

  1. 爱情和辩论一样,不是生命中的一切~

    回复删除
  2. 恩恩~~ 我会把那段爱情收在心底 让它成为我的美好回忆~

    回复删除
  3. 你的辩手也是有美女的啊,找一个啦~

    回复删除
  4. 够力到~~将的话也能将~==

    回复删除
  5. ==!没事~当作我没讲过~唉!

    回复删除

热门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