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1年4月26日星期二

开玩笑~



明知不该去想,不能去想,却又想到你慌...是谁让我牵挂,谁让我心酸,是你啊......   怎么感觉上在讲废废的话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