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1年12月19日星期一

旅程

凌晨两点开车,车上,周公来找我,由于不忍心拒绝他于是我就陪他谈心事.结果一谈就谈了6个钟头多...到了KL,乌云密布haiz....别去玩水了..那些浪费钱又会把皮肤晒伤的活动还是不适合我...我离开了大队,自己找乐子去....话刚说完,倾盆大雨...庆幸庆幸.之前为了Spm拼个你死我活现在是时候慰劳自己了.来到咖啡厅,遇到一个鬼婆.经鬼婆介绍,点了杯美国咖啡试试.嗯...喝下去,没什么讨好我.灵机一动,有了,于是把带来的3 in 1 coffee跟它融合,再加点糖,来点巧克力粉。闻一闻...呵呵,还不赖,再点个小点.边吃边欣赏雨景.人们说雨水有万种风情,但在我眼里,它仅仅只是雨,没什么特别的.都不懂是那些混蛋硬要把东西复杂化,真是的...喝茶在店内,悠然见雨景...这感觉真棒...没有争名,没有夺利,多棒...世界多么美好,至少在那时是这样的.一坐就5个多钟头~哈哈哈  还真佩服我自己 .  仅仅一杯咖啡和一个小点就能让我坐上好几个钟头~美景总是消失得很快...他们玩完水了,我也该走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