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1年1月5日星期三

第二天.....

1月5日                     晴




 一个个辩手都给我些不是理由的理由
...真让我头痛..希望我中午找的那班
新手明天能给我个漂亮的...让我开心
的答复~~


     不过有一点值得开心的就是学校
按水机终于afresh新的水了
有milo , kopi,kopi o....mumu....
明天再买多一杯上班上边听课边享受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