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1年1月6日星期四

情.....

  昨天你10点多才回到家...傻傻的等你..
当你信息我时 ..我是多么的开心..但
开心是短暂的...当听到你那把爱理不
理的声音时...我冷了..我的心都冷了
原来付出了那么多时间...而换来的是
你那把莫不在乎的声音...你每天都读
到那么夜...这也罢了..我只是想在每
天听到你开心,期待的声音而已..就算
是仅仅的5分钟也好..但...haiz....


“问世间,情为何物,直叫人生死相许,
  天南地北双飞客,老几回寒暑.欢
  乐趣,离别苦,就中更有痴儿女.君
  应有语,渺万里层云,千山暮雪, 
  向谁去

2 条评论:

  1. 问世间,情为何物,直叫人生死相许;问莲花,有丝多少,莲心属谁为何苦。。。

    回复删除

热门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