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1年1月8日星期六

缘就好像暴风雨..
说来就来...
说去就去...
不知从何时开始..
态度变了...
感觉变了...
台湾回来了以后..
更大转变...
更加明显...
挂念你的大哥哥..
反多过我...
让我难过...
不过这样也罢了..
现在能做...
就是随缘...


    “是你的总是你的,不是你的强求也得不到”


祝各位有情人终成眷属  别像我一样~~

2 条评论:

  1. 别想那么多啦,我的爱情道理来到了第2年的平淡考验啊。。。

    回复删除

热门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