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坚持不能说放任你哭泣”
这歌词唱出了现在的心情
..一个人在这个静静的夜里
哭泣..一人在哭泣中过..一
人在谈笑中度过..是多么讽
刺的情景..现在回想起以前
是多么的开心..多么的怀念
..但如今一切已烟消云散了
在这里为大家送上一首歌~
张信哲-过火
是否对你承诺了太多
还是我原本给的就不够
你始终有千万种理由
我一直都跟随你的感受
让你疯 让你去放纵
以为你 有天会感动
关於流言 我装作无动於衷
直到所有的梦已破碎
才看见你的眼泪和後悔
我是多想再给你机会
多想问你究竟爱谁
既然爱 难分是非
就别逃避 勇敢面对
给了他的心
你是否能够要得回
怎麽忍心怪你犯了错
是我给你自由过了火
让你更寂寞
才会陷入感情漩涡
怎麽忍心让你受折磨
是我给你自由过了火
如果你想飞
伤痛我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