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2011年1月16日星期日

犹豫中....

  你告诉我你年尾要去台湾旅行..你叫我陪你一起去....
当时的我是多么的开心..因为你终于叫我咯....但开心原
是短暂的....“下次再去,陪我去的是不一样的人咯~~感
不一样!不过美好的回忆是永不褪色就对了……”当我
看到是我的心真的很痛..我还以为你是多么希望我可以陪
你去..不过我现在我才知道原来你不愿意~~所以当你在问
我要不要去时..我选择不要..我真的不想看到你们在我面
前卿卿我我..可能你的x可以承受...可能你觉得没关系..
但我不行..我把全部交给了你...但是换来的是你和他的回
忆而已..可能在你心目中你认为这样只是朋友和朋友的友情
但是我不行..虽然我平时都说没关系..但是我真的不行..我
真的很想问问你..那么不愿意我去..为什么还要叫我??不想
让我难过??可知道你这样会更让我难过..你还跟我说如果你
去找他的话..就会跟他出去一整天..那我呢??若然我跟去的
话我怎么办??看着你们在那甜甜蜜蜜..我就跟在后面做傻仔
??!?真的很讽刺..


  真的不知该怎么做...分开??有想过..但是我真的很爱你
我真的很舍不得你..haiz...爱情这东西...真是的.......
你不在乎我了.....

3 条评论:

  1. 我想,你要给彼此一些时间啦,就像放风筝一样,握得太紧风筝飞不高,我得松,风筝会失去了。。。

    回复删除
  2. 我想你有点误会(不知道是不是我看太少),她讲的是"你们",感觉不一样,应该是说很特别的感觉,也很期待的意思吧,"陪我去的是不一样的人咯"..应该是说陪她去的再也不是他们,而是你(不知道还有没有别人),"不过美好的回忆是永不褪色就对了"means回忆永不从来,要珍惜...至于你说怀疑的,我无可评论~希望你看看下(如果她讲的别人不是你,请当这个评论透明的哦)

    From:坐你旁边的朋友

    回复删除
  3. 嗯嗯~ tq Ting 和king哥啊~我现在唯一做的就是等~等待时间工作~ 谢谢你么啊~ tq

    回复删除

热门帖子